外国语学院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友天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珠三角地区访企拓岗、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发布者:徐蒙蒙  浏览次数:

3月10日至14日,院党委书记刘朝武、党委副书记光辉以及办公室人员前往东莞、珠海、深圳等地进行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




    刘朝武书记带队先后赴东莞天安·中堂智能生态小镇、深圳市全顺一诺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来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等单位实地走访调研并与校友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学院听取了校友企业发展历程、用人需求、学生实习实践以及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与两家企业达成了院企合作意向,并尽快签约落地。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母校以及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对母校的辛勤培养表达感谢,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校友会活动,为学弟学妹“传帮带”起带头作用,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是继疫情结束后的第一次,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一方面了解校友及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工作状况,为校友加油鼓劲;另一方面为在校生寻求更多的实习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09级英语(翻译)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下一条:校友风采∣2001级英语专业金莹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