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管理员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3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率队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学习,双方就外语学科和英语本科专业建设、党建思政工作、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行了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刘海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长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建设等方面,都拥有许多好做法、好经验。今后,我校将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积极向广外取经学习。

刘建达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语学科和英语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相关合作。刘海春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思政课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协商为契机,进一步建立落实机制、深化对口合作,推动合作结出新的更大硕果。

调研期间,肖长春还走访了优秀校友、企业,加强与企业、校友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为校企合作提供助力。

学团、外语学院、马克思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全国最佳葡语学生“徐日昇”奖

下一条:第五十八期孔目湖学术沙龙在我院成功举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