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2020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刘芳馨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2020学术年会于12月19日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我院唐斌院长带领各系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组队参会。唐斌院长作为常务理事还出席了该研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以“数字化背景下的教与学:有效性及评价”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清华大学于2017年1月联合发起成立,共有理事单位223家,其中高校215所。自成立以来,该分会积极推进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整合优质教育与技术资源、开展数字化教学内容建设、应用和共享模式研究,并为探索高等院校数字课程资源建设与发展中重要的现实问题提供有价值的实践指导、经验总结与案例支撑。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华东交通大学第五十七期孔目湖学术沙龙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外兼职导师与研究生见面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