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学好百年党史,传承好优良传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1  作者:刘施梦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于方志敏广场组织开展“学好百年党史,传承好优良传统”主题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武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


 

面向党旗,院党委副书记光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以更加坚定的姿态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征程。随后,全体党员为姜浩同志、舒星同志过政治生日。


“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舒星同志声情并茂诵读方志敏烈士的《可爱的中国》,带领大家感受方志敏同志炽热的情感、坚定的信念。在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一件件文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实干动力。


刘朝武表示,要传承好优良传统,继承好红色基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强大力量和智慧,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以“改革开放党史”为主题的党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红色走读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