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罗丹  发布者:徐蒙蒙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到访我院并进行了简短交流,我院行政负责人赵小晶副院长等进行了接待座谈。


座谈会上,赵小晶对曹瑞斓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及专业发展情况。然后,双方就外语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存在困境以及人才引进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同为理工类院校举办的外语学院,在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等方面有共通之处,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两校外语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人文学院院长朱新建参与了座谈交流。他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人才培养以及近年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人文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在“挑战杯”方面的巨大突破,提出了专业要有优势有特色,才能弯道超车,实现好的发展。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单伟红和陆秀英参与了座谈。


一 审:徐蒙蒙

二 审:光  辉

三 审:刘朝武





上一条:我院举办“区域与国别文学研究的掘进路径——以中国非洲文学学为例”讲座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外国语学院“北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