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 |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尧文群  发布者:钟雪倩  浏览次数: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这温暖明媚、充满希望的美好时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7日下午,为增强外院广大女同志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学院工会筹划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春日环湖健步走、春日美丽交大摄影比赛以及双人跳绳三个部分组成。通过开展活动,给学院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让她们在惊喜中感受学院关心关爱女同志的良好氛围,凝聚起了投身强校兴院的强大力量。

春日环湖健步走从外国语学院正门开始,全体女教职工步行至孔目湖“孔目掬清”石刻处签到,并于领取活动卡片后返回学院。健步走活动不仅欣赏了春日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释放了压力,帮助我院女同志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在健步走锻炼身体的同时,女同志们积极地用相机或手机留下春日的美,大家透过镜头的语言展示了不同角度下春日交大校园的动人一面,无论是烟桥绿柳,还是金黄菜花,都讲述着景色映入心间的那一刻体验。

大家返回至学院口后两两配对组合,相互配合完成双人跳绳,工会组长做好跳绳数量记录,根据数量高低发放奖品。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和取得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同样也是向那些在历史或现实中为女性权益而战的女性们致敬的日子。本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女性的尊重与爱护,展现出外语学院女同胞们的力量,让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感受到了互帮互助的合作精神。学院女教职工们今后将在工作和生活方面以多彩的方式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一 审:钟雪倩

二 审:光  辉

三 审:刘朝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期英语角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及特色工作推动研讨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