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4-12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张建成 颜婷报道)4月12日下午3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南区12栋112室召开了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曾友田、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吴正才、团委副书记张颖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通报了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进行复查并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司法机关的消息,同时曾友田安排了近期学院需要落实好的一系列制度。会议在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张文俭主持下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曾友田就《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与会党员在这一事件上要坚持党的纪律要求,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中都要严格做到“不信谣 不传谣”,要站在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上。随后,他就学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提出要安排和落实好包括值班制度、学生党员下寝室制度、零报告制度及应急制度。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安全问题上做到模范带领作用。张文俭在随后的讲话中也强调了党员纪律及学生安全问题。


                                                              曾友田发表讲话


会后,在了解相关真相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正确拥护党中央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干好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外院学生党支部开拓新的局面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