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吵架”学英语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交大预选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2-04-15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丁鹏龙王露刘霞颜婷报道)4142点,由外院团委主办的英文辩论赛预赛在6栋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7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外院学生会主席团和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共有3个场地,一个候赛场和两个比赛场,选手们共被分成8组,每组正反方各5人。每组先通过抽签选取辩题,经过10分钟的准备之后进行比赛。虽然今天是初赛,但是依然十分激烈,辩手们凭借灵活巧妙的思辨能力使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所谓真理越辩越明,只有在争论中才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举办方在选取辩题方面也是煞费苦心,力争使每个辩题都具有相当的争辩性。像“canmoney buy happiness?”,“should we expect romance on campus?”等既贴近生活,又能引发激烈辩论。

 

                                                                           与对手展开唇枪舌剑

  

 

             (图片拍摄:颜婷)                

 比赛到6点钟才结束。最终杨啸丹、谢瑶、曾国林、黎汝娴、陈婷、苏雪芬、刘姝希、伏洁八位选手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班级体举行新旧团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听讲座、写心得、学文化”,外教讲座让“花椒”们享受精神大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