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优秀班级体举行新旧团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2-04-27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张建成报道)为纪念建团90周年,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7日下午4点,外语学院优秀班集体10翻译2班在6栋308举行了新旧团员宣誓仪式。

  

团员代表发表讲话

 

      仪式上,团员代表付宇舟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几年自己作为团员在集体中的成长,有挫折也有收获,他号召全体团员与其共勉,在今后的组织工作中要乐于奉献和不断付出。随后,班级团支书陈梅也对本次宣誓做了简短总结,她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整个集体要以优秀班级体的要求去认真对待每项工作和任务。

全体团员进行团员宣誓

   

       最后的宣誓仪式上,宣誓人握拳右手举起过肩,进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宣誓仪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团的宗旨,积极履行团员的义务,履行誓词,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青春和活力,做一名的优秀共青团员,树立团员的先锋形象。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创意碰撞 外院“爱show”英语剧比赛火热打响

下一条:吵架”学英语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交大预选赛精彩上演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