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创意碰撞 外院“爱show”英语剧比赛火热打响
发布时间:2012-05-06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肖家玮潘政报道)55日晚上7,一年一度的外国语学院的英语剧大赛初赛在北区15118116同时上演,来自外语学院1011级共12个参赛班级在初赛中展现了各自的创作才华和表演才能,(大话西游)》笑料百出,high级英语4(不管明天变成如何)》表现了世界末日来临之际人性的觉醒,启迪我们要珍视眼前所有。

 


 

 

 

国贸二班以作品《The wings of angel翻译1班、10国贸1级英语4班。决赛将在近期打响。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院“爱show”英语剧完美落幕 10国贸2班摘得桂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班级体举行新旧团员宣誓仪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