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院“爱show”英语剧完美落幕 10国贸2班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2-05-13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王露报道) 512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外语社主办的“爱show英语剧决赛在北区15116举行。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6个班级进入本次比赛的决赛。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吴正才、英语专业老师陈传仁及外教PattyYulia出席并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一场场精心准备的英语剧华丽上演,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

 

10翻译1班表演中的精彩瞬间

     比赛在A taxi driver 》一剧中拉开了序幕,该剧讲述的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一天的奇怪经历,展现了无处不在的人与人之间的关怀与温暖。接下来由10国贸2班带来的作品《 The wings of angel 》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如何拥有像安琪儿一样的翅膀,并如何进入天堂的故事。剧中的女孩帮助另一个女孩重新建立自信,并安抚原来的男友使之快乐,最后自己获得真爱。演员黄婷的表演可谓真切而感人,让在场观众感动颇多。第三场的作品借用2012的话题表达了无论明天如何,我们都将永远在一起的主题。

 

 

10国贸2班的精彩表演

 

    在一曲甜美可爱的歌曲《Little Love》后,比赛继续如火如荼地展开。随后的作品Loving your shoes》贯穿了中国食品安全泰坦尼克号等热点话题,创意十足,颇具现实意义。而紧接下来的第组演员则借用了大话西游的场景,人物扮相幽默可爱,情节夸张风趣。最后一组的表演同样吸引人的眼球。万能的老板以人的灵魂健康快乐为条件与人进行交换,贪婪的人们最终后悔不已。物质的富足不能给人真正的幸福,追求精神的富足才是人生的真谛。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比赛拉近尾声。

 

评委为获奖班级颁奖

     Patty在活动的最后表示应该感谢所有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尤其是幕后工作人员,本次比赛非常精彩。随后,主持人在观众的掌声中宣布了获奖名单。10国贸2班夺得桂冠,10翻译1班与112班分别位居第二三名。刘潇帅与黄婷分别获选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主角,而最佳男配角与最佳女配角由梁佛游与彭丽群获得。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用语言彰显青春力量 "大英赛"口语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创意碰撞 外院“爱show”英语剧比赛火热打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