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偶像——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甘佳莹、刘雨娜、谢惟一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10日晚,由我院18级国贸一班主办的英语角活动在外院小广场顺利举行。AmineLaQueteDrew三位外教应邀参加。

每个时代都有偶像的存在,每个人都有崇拜的个体。偶像之所以成为偶像,不仅是他具有吸引人的美好品质,更是因为他能为人们树立榜样,于时代泛起浪花。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偶像的呢?所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偶像的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学院的同学们热情地将外教围住,大家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互相聆听或是分享着各自偶像的故事。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偶像,就算是平时觉得英语不佳的同学也能说得滔滔不绝。从偶像应具备的品质到偶像曾激励自己的行为,从对当今崇拜偶像的看法到如何发挥偶像对自身的积极作用,大家侃侃而谈,热情高涨。在交流中,大家展现出了理智追星、渴望从偶像身上汲取正能量的一面,而这也正是优质偶像本身存在的价值。

当问及偶像应树立怎样的榜样时,19级国际学院CIMA2班的朱霖回答道:“追随一位偶像并不是要时刻关注他的消息,而是要将他作为一种精神寄托。真正值得我们推崇的优质偶像,首先不能触犯法律底线,并且还要具有一定的职业操守。”

每周一次的英语角活动不仅对同学们口语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还能增强大家对学习英语的信心,拉近彼此的距离,也能使大家结交更多优秀的朋友。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英语角:碰撞,中西方电影的异与同

下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第三十七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