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来“职”“赣”一把!| 广东头部教育线上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03  作者:张欲嘉  发布者:钟雪倩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专业学习获得感,拓宽学生的阅历,并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3月2日,我院邀请广东头部教育集团开展专场招聘本次招聘不限专业,对教师资格证没有硬性要求,年薪丰厚仅需一轮线上面试,通过即可拿offer,如无法立即到岗,offer可保留到毕业

公司简介

卓越教育成立于1997年,是大湾区领先的教育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及产品,集团于2018年12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中国专业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上市公司。

【薪酬福利】

1、年薪12-30w不等,面试后定薪

2、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年度体检

3、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4、每年2次晋升,薪资上调可达25%,年度绩效涨幅达15%。

【岗位需求】

1.成长小学素质类:语文、数学、英语

2.成长初中素质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外语

3.高中一对一:物理、数学、化学、语文、外语

4.高中班课:数学、物理、化学、外语

5.嘀嗒文学岗位:大语文科目,文学素养课程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感兴趣都可以投递

【学历要求】

公办本科及以上

【面试流程】

1. 投递简历

2. 面试

3. 发放offer

4. 带薪培训

5. 培训考核

6. 加入卓越

【工作地点】

广州、佛山、深圳等广州各地区均有校区

【简历要求】

最好是word、PDF

【投递链接】https://l5a2yaxfz45foipv.mikecrm.com/7YfPnaA

扫码加入群聊,了解更多信息)

在当前高校大学生毕业就业难的背景下,深化校企合作将进一步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方向及就业选择,望各位同学努力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持续积累岗位经验,为未来添砖加瓦!

一 审:钟雪倩

二 审:光  辉

三 审:刘朝武





上一条:“职”等你来| 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

下一条:就业月课堂 | 外语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