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职”等你来| 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马凯彤  发布者:钟雪倩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专业学习获得感,拓宽学生的阅历,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3月10日,我院邀请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

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变压器研发、制造、维护于一体的科技公司,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公司变压器制造始于1954年,是国内上市公司(深市:000806)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培养精英团队、适应环境变化、创造终身客户"为经营理念,奉行"顾客的满意和信赖是该公司永恒的追求,确保产品符合国际/国内市场高端顾客需要"的质量宗旨,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整合资源,推动技术创新,为整流变市场、及各领域的重要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致力创造高性价比变压器。公司曾先后得"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江西工业"四率标兵"企业、南昌市纳税10强企业、南昌市销售20强企业,江西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江西省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先进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在国内整流变压器领域多年占领市场较大份额,实现了高电压、大容量整流变压器产品从生产制造到创建品牌的提升,成为中国特种变压器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江西省优质电气设备制造厂家。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就电力设备产业达成了前期以轨道交通高中低压智能成套设备为基础,促进双方在高端、智能电力设备领域的合作。2017年已在南昌经开区开工建设"高端智能输配电设备"项目,已全资注册成立了江西银河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此项目。

招聘岗位:

连接海外市场,拓宽海外业务,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招聘1名英语翻译,2名俄语翻译。

有意向且符合的同学可积极报名呀。

主要职责:

负责海外业务开拓与对接,海外客户关系维护,收集海外市场信息,反馈客户诉求,追踪客户回款以及客户投诉处理与跟踪,并根据工作需要做好口译与笔译,协助公司做好海外客户的接待工作。

具体要求:

1、男性35岁以下,女性28岁以下,五官端正,性格外向。

2、英语翻译要求:英语专业或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专业优先。  

俄语翻译要求:俄语专业

3、善于沟通和表达,观察能力与共情能力强,反应机敏,人品端正,热爱销售工作。

4、专业英语8级优先(英语翻译)。

专业俄语C2级,口语和笔译能力优秀(俄语翻译)。

5、非专业英语6级,口译优秀者亦可(英语翻译)。


入职待遇:月收入5000一20000元,五险一金 ,有班车接送。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乐化镇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对以上职位感兴趣并符合要求,请联系潘女士:15970607482(微信同号)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工作中磨砺自我,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一 审:钟雪倩

二 审:光  辉

三 审:刘朝武




上一条:就业故事 | 余博文:脚踏实地,久久为功

下一条:来“职”“赣”一把!| 广东头部教育线上专场招聘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