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翻译研究所举办“国际期刊投稿流程与检索”学术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姜浩、陆秀英  发布者:徐蒙蒙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9日下午在教25栋221室,外国语学院翻译研究所邀请学院杜默君老师于做了一场关于国际期刊投稿流程与检索的主题讲座。

本讲座主要针对希望在国际英文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以及了解学术出版最新进展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讲座将结合国际著名论文出版社情况,着重介绍学术出版的最新进展,介绍编辑出版和投稿流程,分享国际英文期刊的写作经验,并介绍作者投稿以及答复编辑和审稿人的经验。讲座过程中,杜默君老师和在座师生分享国际论文写作发表、投稿经验。



杜默君老师分享国际期刊投稿流程与检索经验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年轻学者了解国际英文期刊投稿流程,更好地发表高质量文章,受到了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主讲老师杜默君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互动。

  责任编辑:徐蒙蒙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语言研究所成功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交通强国·交叉融合”高峰论坛——外国语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