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风采∣2003级英语专业崔建夫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  发布者:徐蒙蒙  浏览次数:

校友履历

07年毕业投身于IT计算机信息技术行业,至今工作14年,涉及半导体芯片和计算机软硬件,面向300家以上党政机构和企业提供服务。拥有在美国、新加坡、韩国和香港等地的工作经验,现在国内供职于一家世界500强公司。


回顾校园

大学是人生启航前打好坚实基础能力和树立奋斗目标的重要阶段,我的校园时光绝大部分花在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和提升相关能力上。除了学习以外,通过组织活动和老师同学们的共同生活学民,锻炼了自己基础的人生品格和树立了基础的价值观。


学习规划

对本专业能力提升的精益求精一直是我个人认为面向就业形成基础核心竞争力的要素。除语言学习以外,拓展跨学科的知识和实践是进一步打开视野的重要路径。在学校期间,我的学习时刻表安排了多语言的学习(英语、法语),另外设置了计算机课程的学习。


个人事迹

2020年总裁嘉奖令

2020年公司明日之星奖

2019年全球顶级销售奖

2016-2019年金牌销售奖

2015年全球杰出员工奖


工作感悟

活到老,学到老。真正的大学是职场,在社会、产业和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中,人只有不断地提升自己、敢于超越、勤于奋斗才能持续保持竞争力。


对母校的寄语

祝愿母校50周岁生日快乐!祝愿母校枝繁叶茂培养越来越多的人才!祝愿学校领导们、老师们、同学们工作顺利、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上一条:校友风采∣2001级英语专业金莹莹

下一条:校友风采∣00级外语外贸毕业生刘璟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