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率队赴南昌师范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3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武、光辉率队赴南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双方就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思政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南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应丽君、党委书记曾健、党委副书记燕玉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朝武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他表示,南昌师范学院基层党建“三化”是全省标杆样板,在党建、思政、学工等方面都拥有许多好做法、好经验。

应丽君对南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双方有机会可以进一步交流学习。曾健详细介绍了该院党建“三化”建设经验,并认真细致回答了我院一行的交流提问。燕玉霞介绍了该院学生思政工作经验做法。


此次调研,进一步实地参观感受了党建“三化”建设效果,有利于我院接下来就“三化”建设和党建思政工作进行更加科学地规划部署,切实加强学院党建成效。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